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如何快樂?

四十而不惑,對於我打算怎麼設定四十歲後的生活在之前有了定調,那就是三大主軸,健康,快樂,有錢賺。

但似乎還沒"不惑"。因如何做以及用什麼標準還沒個定見。尤其是"快樂"這個大家耳熟能詳但又虛幻抓不到影的東西。

在回想了過去四十年的生命,這個"快樂"呼之欲出了。只要是越純粹的事就越讓我快樂。

所以,還是要做回最單純的自已才能快樂。那麼,那些事對一個男人來說是最純粹的?

我的發言無法代表世界另外三分之二的人,女人以及第三性,也無法代表除了我以外的其他男人。

但對我個人來說…打球,作愛,談夢想就是我最純粹的快樂啦!

超簡單,超單純,卻又極其貼切,不是嗎?

祝各位也能找到屬於自已的單純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