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自我肯定或自戀?

我向來不愛拍照時入鏡。

大概是我個性裡帶著一點老古板,拍照這件事總認為是出遊時大合照紀念用,平時無事自拍是種傻事。

有天去訪客回程時經過一大面鏡子看到自已的倒影,心血來潮的把自已拍了下來,看看照片中的自已好像沒有過去想像裡的"傻"。

或許,自拍這件事不是傻事,只是我並沒接受自已的外在形象。

但過去一年的努力算是有了回報。在改換衣著形象後,看看自已,好像沒之前滿腦肥腸的厭惡感,反而多了一點驕傲,甚至說…自戀。

其實,由外在來改變原有的自我否認,不也是"重生"的一種嗎?更何況現在正值創業初期,多點外在的自信也是不錯的。

哈,自戀,又如何?

~我承諾創造一個健康,快樂,有錢賺的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