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鋒砲語錄~~BJ4

陳金鋒(1977年10月28日—)是一位出生於台灣台南縣大內鄉的職業棒球運動員。
  • 職棒選秀:1999年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自由契約1999年及2000年連續兩年入選小聯盟未來之星對抗賽世界隊選手,成為大聯盟舉辦未來之星明星賽後第一批入選的選手之一,被視為是開啟台灣棒球選手旅美浪潮的先鋒。總計在美國職棒大聯盟闖蕩7年,在3A留下2成86的平均打擊率,累計146支全壘打、579分打點,大聯盟紀錄則繳出累計22個打數2支安打,打擊率0.091的成績。
  • 2005年中華職棒新人選秀會La New熊隊第一輪(第一順位),La New熊隊開出的條件為保障陳金鋒三年年薪新台幣3,000萬元,並將其薪水交付信託,成為中華職棒史上最高薪球員。陳金鋒背影.jpg

  • 棒球運動的好壞,與人才有關、與人種無關
  • 沒有想這麼多,全力以赴就對了
  • 盡力,盡到沒力為止
  • 外面的世界很大,感覺自己很渺小
  • 美國大聯盟打的是『棒球』、日本職棒打的也是『棒球』,我們在台灣,打的不也就是一樣的『棒球』嗎?
  • 上場之後,沒有怕。因為:怕,也是要面對;不怕,也是要面對
  • 再好、再不好,那都已經過去了。你還有下一個明天,還是要不斷的往前走
  • 你相信自己,然後盡全力去做的時候,那個力量會很大
  • 打球像做人,就是真誠, 每一秒鐘都得付出最真實的自已, 因為你騙不了自已
  • 勇氣是面對失敗、挑戰是面對成功
  • 偶像是努力的人
  • 上了場,沒有人幫得了你,祇有你幫得了你自己
  • 今天過了,明天還是新的一天
  • 總有一天我還是會,退休或離開這個地方,只要在的一天,就盡心的努力去把你自己做到最好,然後能夠超越別人。
  • 不管說我是最強啦,比賽我就是盡力,盡你自己最好的能力。
  • 不管是輸還是贏,我們都要堅持到最後九局,
  • 就算是輸了,我們也沒關係,因為這是一個堅持,你堅持到底的話,這是你後面追上別人的原因,如果你已經放棄的話,你永遠都不知道後面的結果到底是怎麼樣。
  • 球來就打啊
  • 我沒有想特別和誰交手, 時間到了就會碰上。我要對決的是我自已。
  • 改變不是指成績, 而是心態。要讓自已更認真的面對自已的工作, 你有改變, 人家一定看得到。
填妥以下問卷就有機會參加新型態功能性早餐體驗活動
十倍勝, 健康, 快樂, 有錢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