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接受脆弱才是堅強

這是我在雜誌一角瞄到的句子。

從小就被教導"男生不能哭,那很丟臉",以致於長大後連看個感人電影甚至是失戀都只能偷偷找朋友或是抱著棉被。更別說在公眾場合掉眼淚了。

但美國總統歐巴馬常在鏡頭前掉眼淚,一些政治人物也會在人群前露出感性的一面。而上台領獎的演藝界人士更是哭到稀瀝嘩啦。

姑且不管動機是否單純,至少沒人說他們是弱者,反而代表了某種程度的成功。

在雜誌上的這句話大概是最好的詮釋了。

因為接受了自已的脆弱,面對了感性層面,所以能轉化為成事的動力。

有人告訴過我,我內心力量很強大,但在力量要展現出來時又自已把它壓回去,所以在表達上總是無法一次到位。

簡單的說,愛哭是我最大的力量咧!

所以我決定,重新接受自已的脆弱,並把它轉化為成長的動力!!

我是真誠,熱情,開放的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