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嘉許自己的小改變


許多激勵人心的演講都不免要人們"下定決心, 大徹大悟", 好像過去的自己是多麼不堪, 非要改頭換面才可以有成功的人生。

其實成功可以有很多不同種類, 不同層次, 不是每一種成功都要先大破才能大立。

在三重示範店裡就看到很多令人感動的小改變。沒有斬雞頭槌心肝立誓, 也不用痛哭流涕灑狗血, 只是換個地方吃早餐而己。

這一點小小的改變就足以讓人開始新的人生。

照片上的小女生是我朋友店裡的一個新客戶。在我看來, 她就是一個可愛得人疼的小女生, 從外表上實在找不到太大的"減肥"動機, 但她還是想要改變早餐型態。而從這兩張照片的變化來看, 她真的做到了。

我和她不熟, 無法得知她如何看待自己的這些改變。但我想, 她一定比從前更喜歡自己。

換早餐只是一點小改變。一點點小改變, 換來2.3公斤的小成功。而不斷的小成功就能累積大成功。

願成功與你我同在


 十倍勝.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