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隱藏的真實需求

朋友的店裡創造了不少減輕體重或減少體脂率的故事, 但有個令人驚喜的另類故事。

某位阿姨在第一階段的體驗後, 磅秤上的數字都沒掉。店裡的同事都相當緊張, 畢竟, 相逢都是有緣, 能走進店裡自然希望阿姨能減個幾公斤腰圍瘦個幾吋。

若真的讓阿姨失望了, 那對店裡的同事也是一種挫折。

只是阿姨非但沒任何失望的表情, 還繼續體驗第二階段。而第二階段結束後, 在磅秤上數字一樣沒掉的情況下, 她又興高采烈的進入第三階段。店裡同事終於忍不住了, 問阿姨為何明明磅秤上的數字都沒掉, 還願意繼續體驗第三階段??

阿姨笑了笑, : "因為我現在晚上很好睡, 體重沒掉沒關係, 我能睡個好覺比較重要。"

她接著說: "我自己愛吃, 不節食當然瘦不下來, 那不是你們的錯。我也不在意自己瘦不瘦, 只要晚上能好好睡覺, 不瘦也沒關係。"

我想, 一個人的外表只是給外人印象的來源之一, 真正的需求都只在自己內心。能正視自己內心需求, 才是健康的真實精神。

願健康與您同在。


十倍勝.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