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心中的綠巨人

今晚去找了前同事當面邀約進明天的商機會議.  我心情特好

原因不在同事答應了邀約, 而在於他的一句話"我看到你眼神發亮!"

我想, 這就是我要的

之前的我是業務底子, 習慣性會去揣摩對方的心意, 對方喜歡聽怎樣的話, 不斷的用思考和經驗來決自已該講什麼話, 該做什麼表情
當時的我, 我想, 大概眼神是不會發亮的, 而是像以前的同事所說的..."頂著一片烏雲在頭上"

在歷經前幾年的潛沈, 前幾個月的重新定位, 就在兩週前, 我確認我準備好了, 準備好用真正的吳浩碩來經營自已的人生, 講自已的話,
不再用他人的眼光, 他人的期待來綑綁自已

就是這種對自已的信任和重新認識, 讓今天的邀約過程完完全全的百分百, 真正釋放出自已心中的那個綠巨人, 把能量透過全身上下每個細胞傳達給身邊的人

回想起來, 過去的自已跟班納博士一樣, 不斷的壓抑自已, 否定自已, 把心中的能量當成一頭怪獸, 不斷的和它對抗, 而現在的我, 則是像"復仇者聯盟"中學會和自已心中怪獸和平相處節班納一樣..."I am always ang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