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減肥一定要跟辛苦劃上等號嗎? 創造雙贏的結果

今天我又差點掉淚了.

回想當初, 在一切不懂的情況下, 跟我弟兩個人早晚餐只喝奶昔, 每天都忍著家裡的飯菜香, 結果我兩個月瘦了八公斤.

那時, 我是快樂的, 或者說,  過程中沒感到辛苦

在接下來的數年中, 我靠著自已的經驗, 認為所有人都可以跟我一樣, 在不辛苦的狀況下兩個月瘦八公斤
結果沒有, 我的所有客戶中沒人跟我一樣, 兩個月瘦八公斤

現在回想起來, 我犯了最大的錯, 叫"自以為是"

因為我忘了沒有兩個人生活習慣會完全一樣, 沒有兩個的新陳代謝會完全一樣, 所以我的經驗只是我的經驗, 不能完全套用到別人身上

現在, 還是有很多人運用自已的經驗來"鼓勵"所有的新使用者, "妳一定可以, 只要再認真一點, 只要再多認真一點..."

就在這樣的"鼓勵"之下, 那些新使用者承受著極大壓力, 來自於減重教練的壓力,  來自於"熱量太多"壓力, 來自於"不夠認真"的壓力, 來自於體重計的壓力, 最重要的, 是來自已達不到自已期望的壓力

在壓力下, 人的新陳代謝會失去諧調, 在新陳代謝紊亂的情況下, 怎麼能順利代謝脂肪, 順利瘦身?

真的很期待所有接觸到賀寶芙的人都能真正的學到核心價值, 那就是"透過均衡營養來改善健康", 是改變觀念, 進而改變飲食習慣, 讓自已健康一輩子, 而不是把它拿來當減肥藥, 期待快速瘦身, 期待一夜之間改變自已的樣子

馬克休斯若看到有這麼多人是在極端壓力下使用產品, 不知道作何感想?

為那些被錯誤觀念誤導的使用者心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