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哈, 有人說我皮膚不錯哎~~

前兩天和朋友們一起用晚餐, 席間某位大姐突然盯著我說: "你皮膚不錯哎!"

這句話比"你瘦了!"讓我受用。

網路上減肥的偏方產品一大堆, 隨便GOOGLE也有一票人在網路上教人減輕體重, 幾乎只要用心大家都能成為減肥或減重專家。而事實, 我也曾經在之前和朋友比過減重, 而我輸了, 輸在我減的公斤數比較少。雖然我減掉的公斤數比較少, 但我能從直筒西式襯衫換成港式貼身剪裁。

也就是說我公斤掉得不多, 但身材整個雕塑過; 我輸在磅秤數字, 卻贏在視覺效果。

只要有人問到關於減重的事, 我通常的答案都是"均衡營養""低熱量"重要, "補充營養""多運動"有效。但這聽來就是"理論上"的事, 我襯衫怎麼換, 西裝怎麼改都與旁人無關, 旁人也無感; 當然, 我更不可能翻大腿後側給人看, 炫耀我沒有橘皮組織, 也不可能撩衣服亮肚皮證明我沒有因減肥而產生肥胖紋。

但這位大姐看到了我"皮膚不錯"。身材可以靠衣著修飾, 氣色好壞可騙不了人吧!

, 這下我不用亮大腿曬肚皮, 也能大聲的告訴所有人, "均衡營養"真的比"低熱量"重要。

~十倍勝, 健康 快樂 有錢賺~
填妥以下問卷就有機會免費體驗新型態養生早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