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哎呀~~我吃過了, 沒效~~~"

我的羽球球齡算一算也十幾年了, 其中難免會遇到撞牆期。

有一陣子在球場上怎麼打都不順, 我開始覺得是球拍不適合我。所以只好一有空就去逛球具, 東試西試, 想要找一支好球拍, 來幫助自己趕快突破撞牆期。但錢花了不少, 上場還是一樣不順手。

某天到了球場上, 一位球友因忘了帶而向我借球拍, 他抓著我認為不好打的球拍卻打得虎虎生風, 殺球夠猛, 調球也都到位。

原來, 問題在人, 不在工具。

現代車子越做越高科技, 不止會自動剎車, 自動防撞, 甚至還有自動停車系統, 只要按個鈕車子就會自己踩油門轉方向盤, 自己把車停好。但誤踩油門, 暴衝, 酒駕的新聞卻還是一直發生。

問題還是在人, 不在工具。

所以當有人在探知了我的養生方式後, 對我說:"哎呀, 你那東西我吃過了, 沒效~~~", 我心裡的想法還是一樣。
沒效, 問題在人, 不在產品。

想打好球就要花半年練基本動作, 想開車就要花一個月上駕訓班, 那麼, 想得到健康不也應該先花時間學習正確觀念嗎?

老話一句, 觀念對了, 工具才用得好。

~十倍勝, 健康 快樂 有錢賺~

填妥以下問卷就有機會體驗新型態養生早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